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激情狂欢 性感巴西女郎(图)

众所周知,山水秀美的地方人也漂亮,那么,素有“山水之都”称号的里约热内卢美女如云便在情理之中。可是看看里约女人的生活,我明白了,她们的美丽还有更多缘由,细细研究一下,说不定哪天也能像她那样“丰乳肥臀,取之有道”。

  初到巴西第二大城市里约热内卢正值夏季。第一个星期忙昏了头,竞然连门都没出。6天后,想松口气.到大街上走走。一出楼门.眼球立刻“放大”。只见三三两两身着泳衣的女人鱼贯而过,有的穿着三点式.有的像在身上披了条大花包袱皮儿,个个抬头挺胸.旁若无人,满脸的灿烂。

  身边的男同事大刘把头摇得像拨浪鼓.目不暇接,嘴里一下子找不着词儿,“这.这.这还没到海边儿呢……太过了吧。”我知道,其实他心里不定觉得多合适呢。那会儿才清晨6点.沙滩上或卧或仰,横七竖八地躺满几乎赤裸的“美人鱼”。知道她们穿什么吗?她们的男同胞说是”勒牙线”!多生动!从后面看,确实只有清清楚楚横的一道.那竖的一道已经深深地“勒”进了“缝儿”里。大刘又发感慨了,”要是六七十年代中国女人这么开放就好了,得省多少布票啊!”

  里约女人当然不在乎布票.坦胸露背是这块土地上的传统,难怪论全球最性感的城市里约首当其;中。在巴西人对美的追求和鉴赏标准中,形体美是个突出的主题,她们认为比基尼最能展示女性的身材美。所以,每当12月份夏季来临时,比基尼专营店里挤满了古铜色皮肤的漂亮姑娘,争相购买畅销的热门货。一位名叫卡梅拉的姑娘说,“我有8件比基尼,从不连续两天穿重样的,通常一年里会买上五、六件.失去弹性马上扔掉。”

  我们走进一家专营店,可能是美女的磁场太强了,大刘一点儿没有想出来的意思,直跟卖比基尼的桑德拉小姐套磁.“你们这里的女孩子为什么喜欢穿得这么少呢?”旁听的我都觉得这问题很没水准,生怕招人家烦,可桑德拉小姐一脸笑容地解释说“因为穿得再少总比一丝不挂强呀。”真是独到布省得太多也麻烦。每年二三月份里约举行的狂欢节大游行是一场美女大检阅.一队队令人眼花缭乱的佳丽汇集了各色美人尖子。可是前两年的狂欢节后曾发生一起为谁该得冠军引起的官司,原因是冠军队的领军美女被揭发其实是裸体,她的衣服不是真的,是用油墨彩绘的。

  众所周知,山水秀美的地方人也漂亮,那么,素有“山水之都”称号的里约热内卢美女如云便在情理之中。可是看看里约女人的生活.我明白了,她们的美丽还有更多缘由,细细研究一下,说不定哪天也能像她们一样“丰乳肥臀,取之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