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伦敦旅游局:“伦敦是最时尚的城市”

在遭到7月份连续两次恐怖袭击,旅游和零售业出现滑坡之后,伦敦旅游局在移居英国的中国青年和世界其他国家的青年中做了一项调查,得出结论说“伦敦是最时尚的城市”。

伦敦旅游局这次的调查对象是1000名16岁至30岁的年轻人。所有调查对象都是在最近10年移居伦敦。调查对象大多认为移居伦敦加强了世界知识,提高了工作机会,并与时尚和音乐最新潮流同步。

调查显示,在16岁至20岁的年轻人中,65%的人移居伦敦后在事业上取得了进步。除了来自中国大陆的青年喜欢伦敦外,还有93%在伦敦的澳大利亚青年花在博物馆、画廊、影剧院等的休闲时间多于周末在家里的时间;70%的北美青年认为移居伦敦后他们的国际知识大为增加。

伦敦旅游局局长比德维尔说, 学生和年轻人是来伦敦旅游的国际游客中增长最快的一个人群,他们目前已占伦敦国际游客总数的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