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美国减肥之都吸引数千游客

  据报道,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的达拉谟曾是一座名不见经传的以经营烟草业为主的普通小镇。如今,它每年吸引着来自本国和国外的4000至8000名游客,成为美国声名远扬的“减肥之都”。达拉谟镇上的一家著名减肥诊所的创始人杰勒德说:“达拉谟已是无数肥胖者梦想的地方。”每年,减肥者为小镇带来数千万美元的收入,让这个曾经没落的烟草业小镇重现生机。尽管这里的瘦身中心每月收费高达7000美元,但高额的治疗费还是无法阻止减肥者蜂拥而至,甚至有人为缴费借钱或卖车也心甘情愿。

  在美国,肥胖已经成为最严重的健康问题之一。调查显示,60%的美国成年人超重,四分之一的人患有肥胖症。每年大约有30万美国人过早死于与肥胖有关的各种疾病。

  对许多减肥者而言,达拉谟镇或许能给他们带来最后的希望。31岁的得克萨斯州教师希拉拉向银行贷款来到达拉谟,因为此前医生警告说,她那如同气球般的体形可能最终会使她死在轮椅上。希拉拉介绍说:“当时我已经有178公斤重了,在加大号服装店都买不到合适的衣服,我的体重已经完全失控。”

  在此后的一年中,希拉拉前往达拉谟镇治疗过数次。通过坚持运动和合理饮食,最后她减掉了89公斤,体形得到明显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