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美国执行持护照旅游政策将威胁到加勒比旅游业

巴巴多斯鼓动报6月4日、5日报道:美国最新的护照政策规定,从2006年1月1日开始,凡去加勒比地区旅游的美国公民在重新入境时,须出示有效护照。加勒比旅馆联合会(CHA)认为此项规定将威胁加勒比旅游收入。

由世界旅游协会(WTTC)代表加勒比旅馆联合会组织的调查分析了加勒比美国游客所占的市场份额(占整个地区2200万游客的53%)和不携带护照游客所占的比重,分析了这些数据对整个地区207亿美元旅游收入的影响。调查结果显示,加勒比地区多达26亿美元的旅游收入和18.8万个与旅游有关的职位将受到影响。这些调查结果将为加勒比各国旅馆协会和各国政府的游说提供有力的证据。

  6日,加勒比外交部长们将会在佛罗里达(Florida) 和美国国务秘书赖斯(Condoleezza Rice)讨论这个问题。加勒比旅馆联合会希望美国能将此项规定的执行日期推迟到2008年,因为加勒比地区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