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美国旅游消费升温饭店需求势头看好

美国旅游消费需求自去年末以来开始走出低谷,旅游及其相关产业的供需关系出现了显著的改善。产业界人士普遍认为,2005年美国饭店业的需求势头依然看好。


     这主要得益于全美经济的复苏与增长,以及由此所带来的大量的商务客人的增加。受饭店客房单价的回升及美元贬值的影响,来自海外的旅游客人的大量涌入,更加助长了旅游消费需求的升温。

     自“9·11”事件以来,虽然旅游及其相关的消费市场低迷和停滞现象延长了较长时期,但是,随着人们对再度发生恐怖事件的忧虑减弱,一度滞缓了的旅游消费市场正在日益趋向全面的恢复之中.

       饭店业将增长7%

     美国消费调查与咨询公司称,随着旅游市场消费需求的恢复,2004年,美国饭店业平均每间客房的销售额与前年相比增加了7.5%,这是饭店业在过去的二十年里,客房单间销售额增长幅度最大的一次。该机构同时预测,2005年全美饭店业的客房销售额仍将增加7.3%。

    饭店平均每间客房的销售额是指销售额除以全部客房数(包括空置客房)求出来的数值,是用来表明饭店业绩的代表性指标。

     2005年,美国饭店客房的出租率不仅有所改善,而且,客房单价的提升,也在无形中提高了销售额的增加。自今年初开始,市场的消费需求就开始呈上升趋势。

     美国史密斯旅行调查与咨询公司的调查结果表明,1月9日之后的连续3周期间,美国饭店平均每间客房的销售额,比前年同期增长了10%。该公司分析认为,因工作出差的商务游客的增长使平时的出租率明显增加了.

    近几年来,由于饭店企业对于在美国本土的扩张投资十分慎重,所以,在游客突然增多的情况下,明显使客房需求处于不足的状况,以致在市场的供需关系中形成了制定坚挺价格的可能。

        旅游收入将增长

      在渡过了因“9·11”而带来的持续三年的困难时期后,美国的旅游产业终于迎来了新的活力。美国最大的饭店公司万豪国际执行总裁表示,该公司去年10-12月期间,收入增加了10%,纯利润竟然增长了12%,收益势头良好.

     预计2005年全年里,北美的饭店平均每间客房销售额将增长7-9%。希尔顿饭店集团的负责人斯蒂夫预测,面对市场需求的扩大,大城市的高级饭店客房供应显得十分不足,估计今后的客房价格还将上涨。

     可以预计,2005年里,全美的饭店产业的收入将增加9%。在全美饭店业界排名第2位的喜来登饭店集团,每天通过英特网的销售预约情况十分喜人。在过去了的一月份,该集团的预约突破了以往的任何时候,高达82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