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降低房屋保费 选择房屋时应注意8大问题

如果你想趁周末选房子,那要注意:你的选择会影响到购买房屋保险的难易程度以及保费的多少。

位置

处在犯罪多发地区或远离消防栓,消防局和警局的地方,房屋保险费会高一些。

房龄

带有新供电,供热系统和管道系统的房屋,其发生火灾和其它危险的可能性就会小些。那你申请赔偿的几率就小些,因此保费也会低一些。

供电系统

如果购买的房屋年代比较长,那检查一下房屋里用的是否还是断路开关而不是保险丝,线路是否新的等等。我们建议你更新一下供电系统,这样拿到保险会容易些而且保费会少些。

管道系统

如果你不是管道工人那不用担心,你可以用新的塑料或铜管替换陈旧的镀锌管。另外,检查一下水池和浴盆靠近阀门的地方是否生锈。生锈不仅是阀门泄漏的信号,还表示管道内部可能生锈致使水压减小和管道泄漏。所有这些因素都会导致保费增高或造成理赔范围之外的损失。

柴炉或颗粒壁炉

如果房间里有柴炉(woodstove)或颗粒壁炉(pellet stove),那保险公司会在提供保单前检查一遍确保炉子安放合适。当然,房屋的保费也会增加。

建筑材料

用砖,石头,大理石和硬木建造的房屋的保费通常要比没有这些材料的房屋贵。因为这些材料增加了房屋的再建成本。再建成本指的是在发生严重损失(如大火)后,用相同材料建造相同质量的房屋的成本。因为这些材料的成本较高,所以保费也会升高。

屋顶的年龄

屋顶的年龄和目前的状况会影响保费的高低。所以要搞清楚屋顶的使用寿命并修理磨损的地方。

是否带泳池

泳池也会增加房屋的再建成本并增加人受伤的危险,还会使保费增加。但如果你在魁北克省,房屋保险条例并不包括泳池,那你在选择房屋时还可以选一个喜欢的泳池了。

当最后确定了要购买的房屋时,要在网上查询一下房屋保险的报价,找到合适的保险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