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洲悉尼大学获690万遗产,考古学将获新生

悉尼大学从已故律师和兼职考古学家Tom Austen Brown处获得了一笔690万元的遗产。

Brown在生前已经向悉尼大学提供过180万元的资金。

悉尼大学文学及社会科学学院的考古学主席Ted Robinson表示,Austen Brown的这笔遗产将发挥革命性的作用,让"考古学得到应有发展".

Robinson称:"在目前的资助模式中,我们无法做到。"他说由于考古学落后于艺术与社会科学,学校向每位学生提供的资金也比较少,这考虑到了实验室和设备等的资金要求。

"但我们需要的不止是一根铅笔或图书馆,我们要做大量的现场工作,我们需要实验室,我们要做很多考古科学。"

Tom Austen Brown史前资金(Tom Austen Brown Fund for Prehistory)将被用于资助澳洲考古界吸纳一位专家来促进该学科的研究,并赞助一个史前学补助计划,推进人类学和考古学的研究、教育和现场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