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悉尼大学最新奖学金介绍

高企的澳元使得留学澳洲的成本不断升高。为了减轻留澳学子的经济压力,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选择澳洲留学。近期,澳洲各大学推出一系列针对中国学生的奖学金。特别是澳洲顶级大学悉尼大学,以往悉尼大学的奖学金集中在研究类硕士和博士阶段,非常难申请。而近期推出的奖学金则是专门针对本科学生和授课类硕士学生。惠及了更广大的学生群体。

悉尼大学奖学金之一 —— 悉尼成就者国际奖学金

悉尼成就者国际奖学金(本科生)

30个名额,每年10,000澳币,3年都有申请(总计30,000澳币)

获得者需符合每年学术要求,该项奖学金不包括生活费

申请者须拥有澳大利亚年12资格或者澳洲高考(ATAR)系统分数98以上

悉尼成就者国际奖学金(研究生)

30个名额,每年10,000澳币,一次性获得

提供给授课型研究生(任何专业),该项奖学金不含生活费

申请者必须具有本科学士学位,英语和学术成绩优秀

评选标准:   严格按照学生的学术成绩和英语水平进行评选   学生入学必须已经获得无条件录取   名单由悉尼大学奖学金评选委员会评出,一旦确定,无法申诉更改   悉尼大学奖学金之二 ——Kalam国际奖学金   此奖学金针对悉尼大学工程和信息技术学院的新申请人。   本科阶段   5个名额,最多四年的学费减半(约45000澳元)   获得者需符合每年学术要求,否则奖学金停止发放   申请者须拥有澳大利亚年12资格或者澳洲高考(ATAR)系统分数98以上   研究生阶段   5个名额,减免整个硕士阶段学费的一半,一次性获得   提供给申请工程信息技术学院授课类硕士课程的学生申请者必须具有本科学士学位,英语和学术成绩优秀   评选标准:   严格按照学生的学术成绩和英语水平进行评选   学生入学必须已经获得无条件录取   大学会在2011年12月(2012年第一学期)和2012年6月(2012年第二学期)通知申请成功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