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美国投资移民市场开始流行“预约认购”方式

在美国经济疲弱及失业率高企的当前,奥巴马政府为扩大就业,于日前提出千亿美元就业法案。尽管该法案备受争议,尚未获得各界一致的认同和赞扬,但其背后的深意值得广大投资者关注,无论美国国会最终如何定夺就业法案,美国政府为提振其持续放缓的经济现状,如何拉动国内就业,有效引进海外投资是其亟待解决的重要课题,而EB-5法案作为美国一项专门鼓励外国投资者而设的投资移民项目,在拉动就业及刺激经济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将更加凸显。有专家称一向紧跟美国经济动向的美国投资移民市场近日更是步入黄金时期,众多欲移民美国的投资者因抢购市场上优质的移民项目,开始将目标聚焦在由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集团独家推出的“预约认购”新移民主张。

“预约认购潮的出现早已在我们的预料之中,现集团专属热线电话量日均几十位客户,已预约认购项目的人数占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投资者总人数的49.78%。有鉴于此,我们可以大胆预测,预约认购这种优先移民项目方式也将在中国移民行业得到广泛的推广及普及。”侨外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丁颖女士表示。

据悉,预约认购不同于以往的移民项目选择方式,即客户在未看到项目详实资料前,可提前与移民机构签订相关协议,预约认购有关项目,从而实现对项目的精准把控和精挑细选。

丁颖表示,“预约认购需具备两个基本条件,即具有雄厚实力可把控EB-5项目风险的专业移民机构和优质EB-5移民项目。预约产品的概念在房地产、汽车、私人银行等领域早已取得不错的反响,侨外集团将预约引入移民行业,是根据行业的特点和现状,同时经过多方的严谨论证和深入考察并经由美国合作方认可的最终结论。”

据悉,为协助客户顺利抢占美国EB-5投资名额,侨外集团在项目输出、服务专线、人员安排、递件工作上进行了一系列的安排。投资者通过预约认购,便可拥有专属移民顾问VIP服务资格,享受多种特定的增值服务,同时自动获得侨外集团特设的递案快捷通道特权,可最大程度抢占美国投资移民到期前市场上稀缺的名额。

业内资深专家指出,在美国EB-5投资移民法案明年9月到期的预期之下,按照6个月的递件周期计算,投资者必须在明年3月1日之前完成一次性成功递件,无法再有二次机会,而在EB-5项目鱼龙混杂、优质项目稀缺的现实背景下,投资者将面临极高的选择风险,因此,侨外集团所推出的预约认购,将从源头上解决项目的根本问题,使得项目的精挑细选和精准把控成为可能,无疑大大增加了投资者移民美国的成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