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美国投资移民持续上涨

今年美国投资移民申请量增多 将达4000个以上

2010年全年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的I-526申请量为1955个,今年前3个季度申请案件已达2608个,接近去年的1.5倍,预计今年全年申请量将达4000个以上,按照一个家庭3个家庭成员算,即有1.2万个申请人,已经超出每年EB-5美国投资移民签证1万个的配额。景鸿移民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王竞表示,以目前不断累积的申请来看,移民局将有可能对现行政策做出调整,以保证审批效率。

近期,美国移民局给美国各区域中心召开会议决定在EB-5的优先快速审理服务未实施期间(称为过渡期间),美国移民局将尝试使用各种新的方法来加快EB5-案件的处理速度;美国移民局将继续培训更多的移民申请审理员,参与I-526批准的审理工作;对I-526的批准审理周期进行相应的调整和改革;美国移民局在对新项目审理的过程中,增加商业分析环节。

现有投资移民法案将于2012年9月30日正式到期。目前,美国移民局通常需要6个月的时间受理申请,按此时间预估,申请人必须在2012年3月1日之前全部完成递件工作。眼下在不少国家和地区提高移民门槛、投资额上涨的同时,美元的贬值使得移民美国相对更便宜。目前美国经济发展减缓,为复苏经济,增加就业率,美国政府将宣布一系列核心思想为“平衡”的新政,这对美国投资移民申请者来说是有利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