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酒店管理专业

随着全球经济的不断复苏与快速发展,酒店行业在全球与中国地区的发展速度与就业率将远远超出传统型行业。全球很多著名大学均开设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率远远高于其它专业的学生。酒店行业其薪金与社会福利收入远远高于其它传统行业,同时随着工作经验的增加其工作地位会稳步上升。

在澳大利亚留学里除了会计专业是热门专业,很多学生对酒店管理专业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为大家详细介绍格里菲斯大学的酒店管理专业:

●校区:Nathan

●学制:3年全日制

●学分:240

●学费:14,320澳元/年

●开学:每年2月

●语言:雅思6.0分,单项小分不低于5.5分

●入学条件:

国内已完成大一课程的在校生可以直接申请入读bachelor。

国内高三毕业生需要通过一年SIBT快捷课程学习,取得Diploma(文凭)后直接入读大二。

●职业方向领域:

Club and Gaming Management俱乐部和游戏管理

Conference & Function Management会议和功能管理

Food and Beverage食品和饮料

Supervisory Positions高管职位

Guest Services客户服务

Corporate Hospitality Traineeships企业酒店管理培训

●校区:Gold Coast

●学制:1年全日制

●总学分:80

●学费:16,000澳元/年

●开学:每年2月和7月

●语言:雅思6.5分,单项小分不低于6.0分

●入学条件:

国内本科学士学位,GPA达到4.0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入读master。

国内专科毕业学生,可以申请入读Graduate Certificate in International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学制0.5年,取得GC并且GPA达到4.0后,直接入读master。

●职业方向领域:旅游或者酒店管理企业的管理培训

●专业认证:完成该专业学习后,可以满足下列机构的职业认证要求。

International Council on Hotel, Restaurant and Institutional Education (CHRIE)

Hotel, Catering and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 (HCIMA)

Pacific Asia Travel Association (P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