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政府网站国语录像 教授母乳哺育方法(组图+视频

政府网站国语录像教授母乳哺育方法

怀孕的女性或刚刚有了新生儿的母亲,可能正在寻找如何正确进行母乳哺育的知识。大多区皮尔区政府公共卫生部门通过网站提供了很详尽的资讯,并在网站上提供了七种语言的录像,具体介绍母乳哺育的方法。

这个网站提供了八段关于母乳哺育的录像,内容包括:哺育母乳最初几小时、与宝宝肌肤对肌肤的接触、正确的含乳、喂母乳的姿势、母乳供应、如何应对孩子嗜睡、母亲涨奶的问题和用手挤奶的方式以及访问母乳哺育诊所等。为服务多元文化背景的市民,录像的旁白采用国语、越南语、西班牙语、旁遮普语、乌尔都语、英语和法语等七种语言。

皮尔区公共卫生局和世界卫生组织都建议,在宝宝出生的最初六个月里,完全进行母乳哺育,然后在母乳哺育的同时,添加其他食物,直到宝宝两岁,或更久。

皮尔区公共卫生部门设立的母乳哺育诊所可以为母乳哺育的母亲提供服务,预约电话是:905-799-7700。新生儿母亲还可以参加“母乳哺育伙伴”计划,一个有母乳哺育经验的义工妈妈会为新生儿的母亲提供支持,在新生儿出生后的六个月里通过电话提供母乳哺育方面的指点。

Breastfeeding: Introduction 
  绪言
  Breastfeeding in the first hours 
  哺育母乳最初几小时 Skin-to-Skin with Baby
  与宝宝肌肤对肌肤的
 接触 
  The Latch 


  正确的哺育母乳 
  Breastfeeding Positions 
  喂母乳的姿势 
  Breastfeeding: Milk Supply
  母乳供应 
  Breastfeeding: What to do when... 
  应该做什么,
 应该何时做...
  Breastfeeding: Clinic Tour 
  參觀诊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