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0年9月12日托福考试写作真题

  无忧托福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2010年9月12日托福考试写作真题,T友们不妨参考一下,为新托福考试做好准备。

考试日期:

2010.09.12

Task 1

INTEGRAED

阅读材料观点: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网络学习和取得文凭,但是很多雇主不愿意雇佣这样获得文凭(online degree)的人,原因有三:

1. 在线教育的质量(quality)很难保证,因为学生们在学校里学的东西和网络上不一样。课程不一样,质量当然不一样。

2. 在线教育的学生缺乏与人沟通的能力和技巧。因为他们没有太多与人接触的经验,social interaction难以保证。

3. 在线教育的学生容易academic cheating,因为他们可以找人帮忙。而学校里老师了解他的学生,网络上老师只能知道学生的作业是否交了而已。

听力开始反驳:

雇佣在线教育文凭的学生,对公司有好处的

1. 网络教育的内容和课堂教育是一样的,甚至更新的速度快,学生们可以学到最新的知识。所以教学质量是没有问题的。

2. 在线教育的学生不缺乏与人沟通的经验,他们通过网络在线讨论,视频电话聊天等一样可以与老师沟通交流,而且因为跨国公司都是用这种方式交流的,所以实际上他们更具有在线交流的经验优势。

3. 网络教育更加不容易cheating,因为老师有搜索引擎,所以可以更加容易的查出学生是否抄袭,所以学生更不愿意作弊。

话题类别

社会类

考题文字: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People should not pay for the public transportation.

本次写作考试点评:

本次作文重复了09年1月10日的考题。独立作文讨论主题属于日常熟悉的范畴,观点也容易收集,正方观点如政府责任,倡导人们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以便减少私家车使用等,反方则可以说明会增加政府财政负担,无法保证公共交通工具的正常运营等。综合作文话题比较简单,考生容易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