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高中生三战托福从83到107的飞跃

 

 

人物名片

成序 厦门外国语中学高二出国班

托福107分|听力28分, 阅读29分,口语23分,写作27分

三战托福,从83分到103分再到现在的107分,从羞于开口表达和害怕托福到坦然面对,从原本只是托福基础大班一名普通到甚至有些差劲的高中生,到自信面对二战和三战,并在四个单项方面全线提高,我们很难想象她是怎么一步一步朝着目标迈进的,在新东方的这段日子,我想也必将成为她与厦门新东方出国考试留学服务中心的美好记忆。

以下是成序同学对于托福备战的回忆录

从2011年的8月开始接触托福到现在,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取得了107的满意成绩。得到这个成绩,除了自己的辛勤之外,和各个老师的协助和认真的教学是分不开的。感谢厦门新东方给了我追梦的机会!

在刚接触托福的时候,最大的困难就是单词。当时尊敬又可爱的李开培老师教我阅读,除了给我们按照题型讲解以外,还给我和一个基础比较差的女生一些额外的练习,锻炼我们的阅读水平。在结课后,我听从李老师的教诲,认真将TPO的阅读文章打印下来做精读,也坚持背21天和阅读中的生词,终于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之后也利用模考的机会,体验用电脑做题的感觉,使在真考的时候的得心应手,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

听力对于我这种在学校只接触高考级别的听力的人来说也是个不小的考验。一开始的时候,一半的听力段子都是全错的。但是助教的不断鼓励又让我树立的信心,开始不断的练习。在听力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听力以不同类别的方式练习,老师有时候也会给我们补充一些背景知识和相关单词,让我们听听力的时候更加熟练。在结课后,我坚持听写老托和60秒,认真跟读TPO,听力终于得到了很大的进步,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口语是充满魅力的人气老师张铭泉老湿。他用风趣又不失严谨的教学方式,让羞于开口讲英语的我走出自卑,大胆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想法。他对不同TASK的解题方式详细的解读,层层突破,超越自我。在结课后,我找了黄金80题,秋姐35,还有很多鸡精题进行了背诵和熟读,让我在平时真实的与外国人的交流也变得更加流畅和顺利。有时我会发给张老师我的口语练习,他总会耐心的回答,并给我很多建设性的意见。虽然在真考的时候由于紧张没有发挥得很好,但是张老师带给我的一切,我会永生铭记。

写作是尊敬且伟大的郭博文老师将我带出写作泥潭,飞向更宽广的天空。他给我耐心的讲解了解题思路,写作手法,写作技巧,让我爱上写作,爱上TERRY,爱上练习。他是一个勤奋且热心的神奇的老师,他总是抽出时间耐心的给我改我写的乱七八糟的作文,并且给我提出中肯的意见,锻炼我的写作水平。他也是我的心理老师,当我赶到迷茫无助对未来失去信心的时候,他可以用他温柔的话语,安抚我,鼓励我,让我相信只要我努力,眼前就是一片辉煌。最后的成绩虽然还未达到理想的标准,但是我非常的感谢这位神奇的老师——郭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