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0年9月18日托福考试写作真题

  无忧托福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2010年9月18日托福考试写作真题,T友们不妨参考一下,为新托福考试做好准备。

考试日期:

2010.09.18

Task 1

INTEGRAED

综合写作

阅读文章的要点:亚马逊平原以前没有大规模的人类居住。

一,土壤不好,有金属元素,不适合农作物。

二,没有证据,因为没有遗迹。

三,这里没有一些牛羊这类的可以提供人类蛋白质的动物,人类需要这些蛋白质。

讲座的要点:有可能有人居住。

一,说发现一种肥沃的土壤,是古人在土里加了灰和木让土变肥沃,还说了雨冲走了碱。

二,之所以没发现建筑是因为古时候大部分建筑都是木头造的,亚马逊地区气候湿润,木头都烂光了,但是发现了道路,证明有人。

三,虽然没有牛羊,但有一种特殊的植物,蛋白质含量高,足以满足人的需要。

Task 2 INDEPENDENT 独立写作

话题类别

生活类

考题文字: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The effective leader tries to make others feel they have been part of a decision.

本次写作考试点评:

本次写作较简单,独立写作重复09.06.20北美考题。

考题;独立写作较简单,选择一方面进行单边的论述,难度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