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1年托福考试口语试题(6)

  1、医生,老师,农民,哪一个职业对社会贡献最大?

  2、同意或不同意,为了过的快乐,去做喜欢的的工作

  3、是有个人在校刊上说要申请给nature club 更多经费 听力里女的说,不一定要跟club 才能接近自然,还有进了自然也不一定学到啥东西。

  4、阅读材料给了一个心理学概念,解释:人们都喜欢accept 那些跟你想法一样的东西,而ignore那些不一样的东西。听力材料里教授举了例子说,他的一个女性朋友想买一种新型car,不烧油的。她光看关于优点的相关新闻,不看车的缺点报道,比如新型车不稳定,repair费用高。让你结合听力的例子解释这个心理学概念。

  5、表演课要求两人表演,一个男生A的搭档要drop那门课,他的女同学B给他建议,可以自己演,可以找别人代替,女同学B就可以代演,问两个suggestion是什么,你觉得哪种好? 6、farmer选择desirable feature的品种种植作物。举了例子说,wheat,原来很多成熟的时候都倒在地上,farmer选择那些不倒的继续种。peach原来果实很小,farmer选择果实大的继续种植。让举例说明什么是选择性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