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1年10月22日托福考试真题(网友版本2)

  2011年10月22日托福考试真题(网友版本2)

  总体上我觉得题目不算很难,回忆一些JJ,希望对大家有用……祝所有在奋战中的小马们都能取得好成绩啦

  阅读:

  1. 估计地球的年龄(记得不多)

  学者A最开始发现了一个方法,大概是知道变化的rate可以判断出现在的geographic feature是多久形成的。他是第一个apply这个方法的,很有意义(有题)。后来一些人效仿。…………记不清了

  学者B首先提出地理变化是cyclic的,就是rock sediments 形成过程中会被erosion,之前的地貌又暴露出来。影响了earth年龄的判断。用rock判断出来的地球年龄不准也因为很多loss,一些old的rock sediments 保存不好。

  有人通过sun和earth的关系来测定地球年龄,但偏差很大。学者C发现是之前认为chemical的energy起啥作用,其实是radiation起作用。后来还有学者通过研究meteor和什么formation theory,最终认为地球是4.5 billion old。

  2. secondary society的形成

  以前人们是primary 的生活状态,hunted around,后来逐渐过渡到定居。

  primary society中的人主要吃的都是high-protein, less fat food. 所以have lower fertility。过去一些nursing activities也造成fertitlity低。

  后来到secondary时期,cereal变得普遍,所以older infants可以吃好消化的cereal,不用像以前一样一直要母亲breed。因此妇女可以frequently怀孕生孩子。同时因为人们定居生活更steady,老人和孩子都活得很好。最终人口大大增加了。

  随着人口增加,超过了一个地方的capacity。人们对此有两种response。

  一种response是exploit nearby area。但是一个habitat可能已经有很多人了,没有additional places。neighborhood之间会为此产生conflict。

  另外一种方法是在已有的土地上提高产量。People cooperated with each other and gradually created bureaucracies, which help them to cooperate more efficiently。 最后一句出了句意理解题,意思是在agriculture开始以前,人们就开始合作并运用一些technology了。

  3. phytoplankton population

  在一个system中每种phytoplankton的数量经常变动。mammals通常是经历intense competition最终有一个constant dominant species。但是phytoplankton 的dominant species是经常改变的。科学家就开始研究为什么。(有题问文章organization:先提出phenomenon再提出一些possible explanation)

  一个原因是climate。但是很快被否决了。因为发现 one specie of phytoplankton can become dominant in different temperature.。

  第二个是nutrition 的变化。每种phytoplankton有自己depend on 的nutrition所以nutrition变化影响了每种phytoplankton。但是还是不对,因为phytoplankton population varies faster than the change of nutrition level.

  最后提出是每种生物排泄或吸收的organic compound改变了整个ocean的成分,从而对其中的每种phytoplankton造成影响,有点互相影响的意思。比如一种phytoplankton会排出toxic物质。虽然single plant排的数量很少,但是很多phytoplankton一起就改变了ocean的状态(有题)。其他一些phytoplankton会被toxic影响,数量减少。也会影响到human(有except题:选toxic只影响到other phytoplankton)。

  陆续发现其他物质也造成影响,但是不确定。教授认为是这些因素共同起作用。

  口语:

  1. Your friend want to travel for a year before go to university. Do you think it is a good idea?

  2. University with high education' reputation is always the best choice. Do you agree?

  3. 阅读:A student suggests the university to allow auditing classes. So students can sit in classes that they are interested in, and it won't increase the professors' work because they don't turn in assignment.

  听力:反对。旁听的学生不认真,decrease the quality of the class;还是增加professor负担,因为教授要发更多handout,课下解决他们的问题等等……

  4. 阅读:integrated farming

  听力:比如用一种没有floor的house养鸡,这种house可以移动。鸡会吃掉weed,之后随着house移动到next area。然后,鸡生活过的soil变得适合crop,因为weed没有啦,不和crop争resource。

  5. 问题:男的去一个杂志社internship,在杂志社附近租了个房子,但是没有家具。

  方案一:买inexpensive used furniture。但是男的担心不好买,而且只住一个月,不值。

  方案二:把宿舍的搬过去。缺点:还要rent truck等等麻烦,搬过去还要再搬回来。

  6. 两种environment会阻碍bacteria生长,因此能够protect ancient things。

  第一种:less moisture 。 比如Egypt tomb里面很干燥,里面的paint现在还colorful。

  第二种:没有氧气。比如海底的一些ancient ship发现很完好。

  综合作文:

  阅读:

  W发现了Noynich manuscript,是用很complex的语言写的。来源有三种可能。

  1. 某个人的作品,因为manuscript的内容和他的作品很像。

  2. 一个骗子号称有magical power,就把字母表的顺序打乱,写成了这本奇怪的书来卖。

  3. 可能是W自己伪造的。

  听力:

  1. 那个人通常用secret code来描述powerful的东西。Noynich manuscript就描述一些common plant,没必要用secret code。

  2. 骗子要骗16世纪的人很容易,不用费力气编这么复杂的书。

  3. 不可能是W自己伪造的,因为ink和page经过检测都有400年历史了。W很难找这些ancient material 来伪造。

  独立写作:

  有名的艺人和运动员是否deserve more privacy than they do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