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1.8.28托福真题详细回忆版(2)

  跋山涉水的考试 最后一战 为了这次考试放弃了很多

  考前一直心绪不宁,昨晚还失眠,一个月来心理压力都很大

  anyway,总算是结束了~~

  遇到828非主流的拼盘方式 不知道该说什么

  考完心里真是没底

  回到酒店还沉浸在考试的余韵中,这不是第一次考托,但是第一次认真的写下机经

  耗时一个下午,只是想趁印象还清楚的时候留下点什么

  回馈小马,就像曾经索取一样

  也算攒RP吧~~ 希望105+,真的很重要. 也愿大家都好运~~

  阅读和口语——20100522NA   听力和独立写作——20090911NA   综合写作没见过,听说是新题

  阅读

  1 早期的照像技术 Photograph

  涉及了N、D、T三个人

  相机最开始是利用light通过lens(有题)成像,像是倒过来的。

  第一个(N)发现了碘,使图像在纸上显形

  D发现了salt solution 而且是成像latent,他认为照相不仅是工具而且有Artistic value

  因为D发布了其研究,促使T也发布了自己的研究(词汇题 promoted=caused)(还有一题好像是说indicate D和T的研究在同一时期进行)

  T还出了本书pencil of nature,描绘了rural生活

  有插入题,和原因有关

  2 婴儿对物体的认知(细节记得不是很清楚)

  一个叫Elizabeth的人用2-3个月的婴儿infant进行了一组实验(文中有一组图,三幅),是最through和clever的(词汇题:through=complete)

  她认为孩子先天就有认知事物的能力(build-in),两个连在一起的物体是一个物体。然后进行了球撞向挡板的实验,孩子的兴趣度的不同。

  然后进行两组对比试验(constent和inconstent,图中有),发现婴儿对物体的移动方式有认知

  另外还有一个人,认为这种认知能力不是天生的,build-in的是如何认知物体的strategy(词汇题,strategy=plan)

  还有词汇题refine=improve conclusive=settle the issue(貌似还有个surprisingly=amazing,记不清了)

  最后说,不确定婴儿是否有built-in的认知物体能力,如果是后天学习的话,也不知道是多早开始学的(有题)

  3 火星上的生命

  火星和地球同时太阳系的星球,但是和地球不一样,没有发现生命体,因为:温度:火星离太阳的距离是地球离太阳的两倍;大气层不同,但有些植物可以生长,他们不需要氧气,有氮气还是CO2什么的;大气层薄(词汇题:scand=thin),不能阻挡有害的紫外线。

  还提到了水,火星没有水,但是有被水侵蚀过的痕迹,有河床什么的

  还说了土壤还能self-steriling(有题)

  词汇题:genuine “真的”的意思 (具体选项既不清了)

  听力

  Conversation 1

  男生找老师,说要自己种草,希望得到老师的同意和帮助,说服老师帮他借试验室,说了一堆他的这个实验的前景,对society(food industry什么的)的好处

  老师认为他的课题太深,是graduate student级别的,而且实验室好像只给professor用,老师答应帮他,但是让他别抱太大希望

  有个题的答案貌似是Agriculture Aid之类的

  Lecture 1

  用lichen来dating一些地震,因为地质活动时,地表会露出新rock,然后新的lichen生长。

  但有个缺点是没办法分别是一个large lichen还是two small lichens。举例说,他自己在写paper时就犯过这样的错误,导致数据不正确(重听题)。

  还有个缺点是只能大概估计,因为不知道lichen是地质活动后immediate生长还是过段时间生长。举了个例子,说明根据lichen推断的之前地质活动的时间是at least的。

  这会影响预测,因为不能推断时间就无法估算周期,举例子New Zealand 260years什么的。所以用这种方法预测的时候应该结合别的手段,更准确。

  Lecture 2

  Communication 企业应该怎么进行有效沟通、利用公关PR(Public Relation)。

  公司出现crisis要迅速开发布会,不然rumor就会传播错误信息,影响公司的reputatio。但要注意不要say too much。举例,某公司要control buget,不会再hire new employees,但是人们一听就会担心失业。

  还有如果真的发生不好的事,要有spokesman和expert 陈述事实,同时confidently的公布解决方案,要让大家相信问题能够被解决。

  Conversation 2

  Astronomy的学生要订做T-shirts,为了在science学生的聚会上显得outstanding。Inspired by marine专业的学生(有题)。

  有关这家店是自己做T-shirt,还是只负责order,有其他店来做的问题杂七杂八的说了半天。不涉及任何题目,可以泛听。

  T正面是七大行星,背面是冥王星。因为冥王星已经不是八大行星之一了(有重听题,是correct the improper statement)。

  而且前面的七大行星象征major,就是天文系的同学把天文学作为主修专业;后面的冥王星相当于minor,是希望其他专业的学生也能辅修(或者课外学习之类的意思)天文学。

  但是这个学生忘了把他的list带来,所以没办法告诉staff有关T-shirt上图案的颜色方案,他也不能随便说,因为方案是大家讨论定下来。所以他晚点再来一趟。

  Lecture 3

  壁画的保护 (这篇听得浑浑噩噩的)

  还记得几个点:将不上色有的壁画和黑白电影做了类比

  重听题:放在博物馆就能够很safe

  Lecture 4

  追踪鸟类迁徙时吃什么和什么时候吃

  讲了feather之类的三个部位。通过监测呼吸和身上不同的tissue(有题)来监测鸟在不同时期diet

  White sprow(忘了怎么拼的)一种鸟先吃什么,后来改成了corn(有题)

  这个方法可以用在其他动物上,比如熊,熊在nursing和不nursing时的diet有何区别。有题,教授调笑说:“你愿意做那个给熊带面具的人么?”(态度题)

  口语:

  1 你不喜欢哪种音乐。给出原因。  2 有的university student 进行school work,有的参加 club activity。你认为选哪种好,并举例说明  3 Exploitation

  阅读:species interact with each other, usually benefit each other。 Sometimes one take advantage of the other, only one of them benefits. 这就叫 exploitation

  听力:举例Bee & Flower

  Denpend on each other. Flower is the food source for Bee, Bee transport pollen for flower and help them reproduce 两个互惠互利

  但是特例来了,有一种花orchid,外表bright,吸引bees采蜜,但其实它没有nectar,密封打着如意算盘去采蜜的时候,蜜没采到,结果花粉pollen stick to bee’s body, 然后蜜蜂飞走的时候还是帮助orchid传播了花粉。

  这就是exploitation,bee单方面的被利用了,花达到了传播花粉的目的,蜜蜂得到了什么呢?

  4 Email from the history professor

  阅读:老师发了个email,下学期开始,每3 assignments后要schedule an appointment with the professor to have an one-to-one meeting。老师会analysis试卷,同学也可以挺感兴趣的问题

  对话:男的支持这个安排

  原因一:老师和你一起讨论试卷,你就可以问你不懂的问题。平时拿到试卷,不知道为什么得这个分,但是又好意思问,怕老师觉得你在抱怨。尤其是你分数比你想象的低的时候。这次正好有了个机会可以和老师讨论试卷,还不会让老师误会,因为你只是做了他让你做得事情。

  原因二:large class,老师平时只顾着lecturing,很难有机会解决个人问题。一对一单独谈话的好处就是你可以问任何你感兴趣的问题。

  5 和朋友看《哈姆雷特》和准备考试冲突了

  女生has a problem:买了一张今天晚上的话剧票,哈姆雷特。答应和我朋友一起去。但是我忘记明天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生物学考试。

  女生自己come up with 2 solutions:

  一、 带着书去,在去的bus上先看一部分,等看完话剧再回来完成剩下的部分。

  But 男生质疑有时间在路上看么?能集中精力么?

  二、 就是取消这个约会,不去看话剧了,专心复习一整个晚上。朋友会理解

  But 已经买票了,而且女生很想看

  问对话中女生遇到了什么问题?如何解决?你觉得那种解决方法好?

  6 公司Grow的方式

  公司一般通过经本年度的profit 在下一年进行invest来进行增长,一般有两种方式:

  一、 Internal:投入公司内部的预算,比如buy new mechine,training the employees

  举例:Wilson公司有很多很老的机器,然后buy new mechine,提高效率,吸引了customer因为save time,所以有了更多的客户,公司得到了增长。

  二、External:buy or merge the related company,可以得到该企业的客户,实现增长。

  举例:Wilson并购了local supermarkets,得到了他们的客户,因为客户还是会在原来的超市购买。因此 Wilson 的客户 dramatically increased。

  写作

  综合写作:

  阅读部分:Falkland warrah的祖先是被人从South America bring到 FalklandIslands的文章说原因1.有证据表明,南美人在以前来过Falklands,留有类似箭头和独木舟的遗迹

  2. Falkland Island上only one mammal, 不可能是冰块从海上漂来的,否则应该有很多种mammal

  3. Falkland Warrah are unafraid of human,很可能因为他们的祖先就和人生活在一起,习惯了

  听力中,女教授反驳,认为Falkland warrah是通过 natural methods到达Falkland Island的

  逐点反驳: 1. 比较了Falkland Islands上的Falklan Warrah和Warrah in South America,发现Falkland Wwrrah has many special characteristics。 形成这些特点,估计在岛上已经生活了70000年,但是那是连South America上都没人呢,所以不是人带的。

  2. climate is extremely cold,可能是从 ice glacier漂来的,除了Falkland Warrah,还有其他小的mammal,但是这些小mammal都被the largest的Falkland Warrah eat了,这么多年后,就只剩它一种了。

  3.不怕人是因为这么多年生活在no natural enermy的环境下,lose了防备predator的能力,所以当scientists发现到的时候,Falkland Warrah第一次见到human也不afraid。

  独立写作: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Movies are worth watching only when they teach us something about the real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