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1年10月22日托福听力真题

  10月22日新托福真题出炉啦!以下是考生分享的新托福听力真题部分,即将参加新托福考试的朋友们可以借鉴参考一下试题,分析一下试题中遇到的语法及句型,以便对新托福考试有更多了解。

  Listening

  1. 女的要找工作,老师说没有在DINING HALL的了,找了一个帮助PROFESSOR用电脑的工作

  需要做动画效果之类的

  2. 鼹鼠通过两种方法认路,一个是时间,一个是地磁

  试验分两个,一个是长距离,一个是短距离,短距离还可以用时间,长距离要是把方向换了就会乱,还是要两个SYSTEM一起用

  3.学生要写一个有关于英国历史的PAPER,老师觉得他的OUTLINE不错(有题),但是用的RESOURCE有点单一,可以多加点别的(有题)

  4.FRESCO 要把墙弄得很光滑以后再画,而且要一天完成一部分,完成一部分以后下一个部分才可以进行(有题),而且壁画很大,以米开朗基罗为例,他一个人要是完成那些壁画肯定要200年,所以他的学徒们肯定帮着他完成了(有题)。

  听力经典加试1.ID card 2.神经元细胞3.浪漫主义诗人

  以上就是10月22日新托福真题听力部分,考生们在练习是要落实在真题上,才能更好地了解考试内容结构,最后祝各位考生考出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