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2年3月24日托福阅读真题回忆

    2012年3月24日托福阅读部分出现了哪些题目呢?无忧托福网为您带来网友分享的本次考试的阅读回忆。

    阅读

    1、说的是对宇宙的认知问题,文章开始讲了两个人们在研究宇宙问题时候遇到的两个问题。

    第一是你只能定位,却不能明白他们到底有多远。例子是你看天空时候,你只看到物体在天上的某个位置不懂离你多远。

    第二个问题是,你不知道星系物体间的相对距离,因为观测的结果是由人们收集到到星体亮度和星体离地球的距离决定的

    第二段提到哈勃望远镜,人们受制于观测设备的限制不能更多的理解外太空的星球。

    有一种PARALLAX什么的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之后用左右手在眼前距离的变化,解释了PARALLAX的工作原理——观测点会影响视觉的效果.根据这个原理开发出了这种技术可以帮助太空工作人员了解宇宙结构。但是这种结构仅适用于地球附近的这样一个范围,太远了这个技术就用不着了。

    最后作者认为随着观测设备的进步人类一定可以更好地探索宇宙的结构。

    2、讲的是英国的工业化对他们LANDSCAPE的影响。

    一开始讲了工业化的发展过程,之前农业占主要地位,后来工业慢慢赶上。

    然后说了英国和欧洲的工业萌芽过程,对比英国中产阶级(考点)为什么能更早的实现工业化。

    工业化的过程导致了 CANAL的出现,这个就很大程度改变了英国的LANDSCAPE。之后说了这个CANAL主要集中在工业发达地区,并且改变了当地人的生活方式。

    工业带来人口集中提高了房价。

    然后随着铁路的出现,人们的生活又反正了变化,后面有提到交通使人们的建筑材料的使用也发生了变化,因为可以用从很远的地方发来的材料来用。这影响了本地的材料市场,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有2个题目这个段落)

    3、题目叫做 爱琴海文明的黑暗时期..类似这个意思……

    就说了希腊文明经历过一段黑暗的时期,整个文章大体说的就是这个时期发生衰退,经济怎么衰退了,和别的地方的贸易没有了,人口减少了等等问题。

    之后有提到在某个工艺品的制造水平上却提高了,这附近有细节题问这个工艺品它和以前有什么提高。

    大概就这样先...又想起来再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