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2年5月12日托福写作范文及解析

  北京新东方孙炜老师为同学们带来2012年5月12日托福考试写作部分的解析。

  独立写作: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It is better to choose a university whose graduates have good job opportunities than a university who has famous professors.

 

  综合写作:

  话题为鹿角的功能:

  阅读:

  1.散热

  2. 抵御其他捕食者

  3. 雄鹿用角来显示自己的地位和力量

  听力:

  1.不对,夏天过后鹿角还有继续生长的趋势;而且热的地方鹿角都较小,而冷的地方都较大,所以不是用来散热的。

  2不对,如果是抵御其他捕食者的,雌鹿却没有长角。另外,在有些地方鹿会用是脚踢的方式击退捕食者,比如倒霉的狼。

  3不对,两只发生冲突的鹿来讲,它们发出类似歌唱的声音来传达信息,然后其中一只会选择离开,没有明显的迹象表明角比较小的鹿总会选择离开。 

    更多托福名师辅导》》

    更多托福考试真题》》

  更多托福资讯请访问》》》无忧托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