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最新北美写作素材:是否应该通过不同媒体获得

最新北美写作素材:是否应该通过不同媒体获得真相

  Moore拍摄的警犬袭击黑人示威者的著名照片
北美新托福作文考题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There are so many sources of information today. People should get information from different sources in order to know the facts.是一道比较抽象的题目,用“经典例子”很难论证。也许唯一靠谱的例子是Watergate Scandal, 但这未免也太恶俗了吧?
如果您听说过美国著名的摄影师Charles Moore,那么这道题的例子就将变得非常“美国”。Moore是黑人民权运动时代最著名的白人摄影师,他不顾个人安危拍摄了大量美国南方黑人被迫害的真实照片,包括Martin Luther King,Jr.被警察强行抓捕的照片。Moore的报导与当时美国白人主流媒体对大量事件的报导直接冲突,引发了很多主张平权的北方民众南下去寻找事实真相。
一切简直就像是为了那道新托福考题量身定做的。
上周四,Charles Moore在他的家中去世,导致在美国的主流媒体再次引发了Charles Moore热。但这一次,却没有一个人反对他。大家一致公认:Moore拍的照片才是真正的"facts"。
America definitely has come a long w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