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德国留学 详解国际课程热

  

 

德国以其高教育质量、高文凭含金量和低学费甚至零学费的优势,越来越受世界各国、尤其中国学子们的青睐。但是对于德语零基础的学生,尤其英语优秀的学生来讲,搁置英语实在可惜,学习德语又望而却步。其实,德国早就推出了以纯英语授课的国际课程,为广大学子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留学选择。关爱留学德国部的资深老师接下来给大家一一道破德国留学国际课程的玄机。

 

一、德国留学国际课程概况:

 

为了创造更为国际化的教育环境,自1997年以来,德国越来越多的院校在各主要科研领域开设了国际课程(International Programmes)。据关爱留学德国部老师介绍,目前大约有近1000个此类课程,授课语言为英语或英德双语:可分别攻读学士(Bachelor)、硕士 (Master) 和博士 (Doctor) 学位,其中硕士阶段的国际课程占多数。双语课程通常第一年用英语授课,第二年用德语授课,国际课程通常要求学生在申请时提供英语成绩证明(托福或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