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留学:英国艺术与设计专业优势及申请条件

 摘要:在艺术与设计专业领域,英国拥有世界级名校,培养了众多成就卓著的校友。选择留学英国可以全面提高你的英语水平,为你将来在英语国家从业开拓广阔的发展空间。

  出国留学如果选择艺术与设计专业应该去哪个国家呢?在这个领域,英国拥有世界级名校,培养了众多成就卓著的校友。对此,新东方网留学小编总结如下。

  留学英国修读艺术与设计专业优势

  1.英国在艺术与设计专业领域拥有世界级名校。

  2.长久以来,英国院校培养了众多出色的艺术家和设计师。

  3.英国教育的课程和院校选择多样,涵盖从延续教育学院到艺术界声名卓著的皇家艺术学院(世界上唯一一家全面提供艺术、设计和传播学硕士学位课程的学院)。

  4.一直以来,英国吸引了众多的国际学生慕名前来修读艺术与设计专业,使你能在繁荣的大都会氛围中体验到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5.你将获得艺术与设计领域内具有广泛认可度的各种专业证书,这将为你的职业发展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6.选择留学英国可以全面提高你的英语水平,为你将来在英语国家从业开拓广阔的发展空间。

  留学英国修读艺术与设计专业可以攻读什么?

  英国为各个水平的学生提供了级别不等的学校修读相关课程,诸如学校、延续教育学院和大学等。这些院校的侧重点各不相同,有的强调学生实际操作能力的院校;另外一些则注重学生专业理论素养的院校;从偏重就业指向型的院校到突出学术研究型的院校等。低级课程(如普通中等教育证书GCSE/普通教育证书SCE)内容较为概括;随着学习阶段的不断深入,高级课程也将逐渐专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