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留学 杜伦大学音乐学院怎么样?

  杜伦大学音乐学院(the Department of Music)是英国优秀的音乐学院之一,该院在音乐学的研究领域有着良好的国际声誉。该院学习氛围活跃,开设课程注重培养学生专业理论与专业技能。同时鼓励学生根据个人的兴趣向更专业领域方向发展。
 
  杜伦大学音乐学院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一直受到外界的好评和认可。在最近一次的教学质量评估中被评为4A。该院专业毕业生多年来一直受到国内外相关专业机构的认可。并且为学生开设的课程在以音乐学为核心的基础上,注重学生兴趣发展。其课程有音乐理论学,作曲研究,音乐表演,种族音乐学等。其教学方式灵活多样,并积极鼓励发展学生的创造能力。
 
  杜伦大学音乐学院教学团队是来自不同国家的优秀音乐家,演奏家及作曲家所构成。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都有着杰出的表现。
 
  该院音乐学专业RAE指数为4A。
 
  学员就业领域
 
  音乐演奏家,音乐理论家,音乐作曲家等。
 
  基本入学要求
 
  具有高中毕业文凭且高中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
 
  IELTS6.5或TOEFL600 (语言成绩没有达到要求者可先进行语言课程学习)
 
  可选课程
 
  MA music( electroacoustic studies ),MA music(brass brand),MA music(performance),MA music(composition),MA music(ethnomusicology),MA music(musicology),BA Education studies- music,BA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