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申请2013年英国硕士须尽早

 摘要:由于申请英国研究生的中国学生越来越多,英国大学对申请书采取“收到材料、马上处理、先到先得”的政策。一般学校会先发放名额,满额后即使申请者自身条件、学校条件再好,学校也不会再予以考虑。

  对于申请2013年英国硕士的同学来说,现在申请已经开始进入高峰期,英国留学专家提醒申请人尽早准备材料,目前有很多英国大学已经开始着手处理申请事宜,而英国很多优秀大学的热门专业,将提早到年底截止递交申请。由于申请英国研究生的中国学生越来越多,英国大学对申请书采取“收到材料、马上处理、先到先得”的政策。一般学校会先发放名额,满额后即使申请者自身条件、学校条件再好,学校也不会再予以考虑。据统计,每年9-11月递交申请的学生被录取的机会与11月后申请的完全不同,后者的申请成功率会低很多。

  到英国留学,并不一定名校的所有专业都有好前景,而且,学生在本科阶段的专业和院校也直接影响名校的招收意愿。如果申请者没有达到学校要求而递申请,学校很可能直接“拒接”。英国大学的研究生一般要求学生有所申请专业的相同专业背景和一定的专业成绩,对于转专业的学生直接申请英国研究生是件很困难的事。因此,建议学生申请前,要注意了解课程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