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澳大利亚药剂学如何申请

RMIT2013年新推出药剂学本科学士专业(BP271 Bachelor of Pharmacy)

课程信息

药剂学学士Bachelor of Pharmacy

学制:4年全日制

学费:31680澳币/年

开学时间:2月

RMIT药剂学学什么?

本科学制四年,第一年学习基础科学课程(各种生物学,生物化学,免疫学和遗传,学药剂学基础入门等),第二年学习药剂学科学以及药剂学实践课程(药理学和毒理学、药用化学和疗法,药物输送等),第三年深入学习药剂学科学以及药剂学实践课程,第四年则集中学习高级药剂学课题研究和临床实践课程(包括了解药物开发的过程、临床试验、法规事务、药物监管)

怎样成为药剂师?

澳洲药剂师的注册机构是澳大利亚药剂师协会(Australian Pharmacy Council),该机构于2002年作为澳洲全国药剂师认证机构成立,负责所有药剂学专业毕业生的认证、药学学院的认证,药学相关政策制订,药剂师专业考试以及药剂师移民职业评估工作。根据APC的注册要求,要成为澳洲注册药剂师必须完成本科或者硕士认证课程,完成2000小时毕业后实习一年,并且通过药剂师考试。毕业后实习阶段的工资大约3.3万澳币一年,完成实习并且通过药剂师考试后,工资大约在6.6万澳币一年。

就业前景:

未来就职业的方向有:公共药房,医院药房,制药工业—科学、质量控制、销售、营销、管理,生物制药产业,临床试验管理,药物信息机构,政府或公司的药品监管,咨询行业;药学专业组织,药学学术,医疗研究医学写作。

入学要求:

高中期间学习过数学、化学;高中三年平均分不低于75分即可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