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新东方曾虹:托福口语写作用词技巧

  今天新东方ETS语言测评研讨会培训内容主要针对口语和写作的设计思路展开。首先要肯定的是,口语和写作的测试目的仍然是要考察考生的学术水平和生活能力,所以口语和写作中的题目设计要围绕这两方面展开。为了达到测试形式多样性的设计要求,所以在题目类型的考虑上就会呈现多元化趋势,这也充分体现在了口语和写作题目类型的多样性,也同时照应了难度梯度的要求,在一个完整的考察里边,不能只考非常简单或者非常难的内容,必须要结合考生的实际情况,把难易度不一样的题目都融合进来。

  另外还提到非常重要的一点,考试中词汇的选择,并不是越难的词汇就越好,而是要灵活运用各种难度的词汇,很多简单的小词用得好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推荐课程:

  TOEFL 培训

  新东方ETS语言测评研讨会

  更多托福资讯请访问》》》无忧托福网

许爽)

  新东方课程 我要报班》》新东方TOEFL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