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大学将与BBC合作研发数字媒体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将与英国BBC研发部门(BBC Research & Development)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研究发展数字化媒体相关问题。

BBC研发部门主管波斯特盖特(Matthew Postgate)说,“两个世界顶尖的研究机构合作将启发许多新的灵感,确保英国作为媒体技术的领导者地位,为更多创新提供机会。”

双方的合作协议为时四年,在未来四年期间,BBC英国广播公司和伦敦大学学院将有80名媒体科技的研究人员在伦敦一起工作。

BBC的新闻发布说,研发工作将在“传播技术、网络研究、内容生产、使用者经验和媒体内容取得服务等各方面”研究发展高端技术。

多方合作

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之下,BBC和UCL将共享资源和设备,为学生和毕业生创造实习职位,双方雇员还有机会互换交流。

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是一个起点,未来将有更多的与学术界和产业界的合作,加速英国在数字传播媒体方面的表现。

UCL工程学院的芬克尔斯坦(Anthony Finkelstein)教授说,“将我们在电脑科技上的专长应用到数字媒体经验上,这是大学研究能落实到每个人生活上的绝佳机会。”

他说,BBC研发部门是媒体技术的专家,而且提供试验平台,能够测试创新研究取得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