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加大打击非法移民力度 申请福利门槛或升

为了进一步打击非法移民,英国政府将在近日出台一部全新的移民法规。在这部新法规中,为了有效阻止移民“假结婚”的情况发生,婚姻登记员会被给予更多的权利。同时,新法规还将对移民申请信用卡以及签约手机公司设定更高“门槛”,提出更为严苛的规定。此外,为了遏制移民向政府申请福利的现象,新法规同样会有相应的条例。

根据婚姻登记员的统计报告,在去年,经查处发现的“假结婚”案件就多达1741起,数量是2008年的五倍多。这些人往往是想借助结婚的名义,而获得在英国的居留权。更有一名教堂牧师,因为主持超过300多场次的“假结婚典礼”而被判刑。针对近年来 “假结婚”事例不断增加的趋势,英国内政部表示,会与教堂牧师及婚姻登记员等多方联手,全力揭发“假结婚”的移民。政府也有意给予婚姻登记员更多的权力,一旦登记员对婚姻的真实性产生怀疑,便可以直接推迟结婚手续办理,着手进行进一步调查。

与此同时,另一项用于应对非法移民向政府申请福利的措施也有望在下月开始实行。根据英国工作与养老金部门的调查,目前,在英国,约有37万名最初持旅游、学生和工作签证的移民都在向政府申领与工作有关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