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盘点2013加拿大最受学子青睐的八所大学

 

这些学校中的任何一个在美国都有能力进入前二十五名。而最有名的University of Toronto和 McGill University甚至有实力可排北美前十名。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年年都要排第几名,只是有这个竞争力而已。
下面启德教育资深留学专家向大家介绍八所备受学子亲睐的大学,这些学校的毕业生受到工商界的广泛欢迎,甚至在经济萧条时有些大公司如IBM,Procter & Gamble也不肯放弃到这些学校招人。总的说来加拿大的大学之间差别不像美国那样大,找不到滥竽充数的学校,总体教育水平在北美很受好评。
 1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
1827 年,John Strachan获得了成立King's College的皇家特许。这一学院便是后来多伦多大学的前身。与加拿大其他历史悠久的名校多受教会控制一样,早期的多伦多大学是由英格兰教会控制(其他例子还有Queen's由苏格兰教会创立,而浸信会对McMaster甚至一直控制到1957 年)。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已经是“如果我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大学的专业从航天技术到动物园学无所不包,而且样样堪称一流。荣获诺贝尔奖的教授人数也是加拿大最多的。只有一个可忽略不计的小憾事是多伦多大学虽然在各个领域都名列前茅,但可称加拿大最好的却不太多。如商学院比不上 Western,医学院也难与McGill比肩,工学院因为有Waterloo和McMaster的强大竞争而难以称霸,人文艺术方面Queen's也不会承让。不过综合起来多伦多大学却是无人能比,是当之无愧的第一。
2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