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加拿大留学麦吉尔托福要求

  麦吉尔大学位于魁北克省的蒙特利尔市,是一所世界著名公立大学,学校有190余年历史,最初为麦吉尔先生赞助所建,麦吉尔大学设有农业与环境、艺术人文、教育、工程、管理、音乐、神学及科学八个院系以及世界级研究水准的医学院和法学院,提供300多个专业的课及副修专业的课程教学。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始建于1821年,经历了百余年的长足发展后,已经发展成为蜚声全球的一流综合性大学,被誉为“加拿大哈佛”。在世界各报刊以及研究机构的排行榜中,麦吉尔大学多次名列加拿大第一,世界大学排名前二十。

  本科申请托福要求

  音乐系最低 550分 (paper-based) 213分(computer-based) 79-80分(internet based)

  商业系最低 600分 (paper-based) 250分(computer-based) 100分(internet based)

  其他专业 90分(internet based)

  研究生申请托福要求

  TOEFL 577

  农业和环境科学、艺术, 教育, 工程, 科学、建筑学、护理、物理,职业性疗法和社会工作等专业要求TOEFL 机考233笔试577;

  管理学和教育学专业要求TOEFL 机考250 笔试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