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纽曼大学学院获得大学资格

位于英国伯明翰的纽曼大学学院(Newman University College)获得英国政府授予高等教育机构资格,成为伯明翰第五所大学。

英国官员去年六月取消大学至少要有4,000名学生的限制,将大学人数最低下限降为1,000名学生。

根据新的规定,伯明翰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Birmingham)去年12月正式取得大学资格。

现在,纽曼大学学院也顺利取得大学资格。这样,伯明翰就有五所大学了。

纽曼大学学院校长(Peter Lutzeier)表示,取得大学资格之后,纽曼大学学院改名为纽曼大学。

纽曼大学学院于1968年成立,现有大约3,000名学生。

他说,“我们走了很长一段路才到这里,取得大学资格代表着我们的课程质量、毕业生和教师都获得了肯定。”

伯明翰另外三所大学分别是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阿斯顿大学(Aston University)以及伯明翰城市大学(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