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体验英国精英教育 融入全球化经济进程

去海外留学已成为融入全球化经济进程的必经途径

海外高薪就业、成功移民海外、归国成为职场精英--当今的中国,一批批学有所成的留学生的励志故事,影响了越来越多的孩子。去海外留学,越来越成为中国学生的梦想。去海外留学,可以更多的接触并掌握世界最先进的教育和技术,从而得到更好的职业发展。在国外留学时时要面对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种族人,在面对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的同时,形成崭新的生活方式和思想观念,这对留学生来说是人生的一次飞跃。你会觉得世界在你的眼里变小了,你的世界变大了。

当你有如此收获后,你将会深深体会到:去海外留学,已成为融入全球化经济进程的必经途径。

英国留学如何成为全球化人才的奠基石?

IDP项目办公室英国留学专家介绍,英国作为一个热门留学国家,其全球影响力仅次于美国。英国共有130所大学,其中31所大学位列世界200强。目前在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人数仅次于美国,排名第二。英国留学之所以有如此吸引力,主要缘于以下几点:

1、英国硕士学制在所有国家中最短,仅为一年,因此去英国读硕士总花费仅为20-30万人民币。

2、英国名校众多,很多专业世界领先。大学提供课程全面实用,接受转专业申请。

3、英国大学入学要求适中,一般仅需平时成绩及雅思。雅思不够可配读语言课。

4、英国留学签证申请简易透明,通过率高。保证金历史仅需28天。

5、英国的历史文化底蕴之悠久,是美国、澳洲、加拿大等国家无法比拟的。

哪些专业最能体现英国精英教育?

英国有许多具世界领先水平的专业。下面,IDP项目办公室英国留学专家,向大家介绍一些英国的精英、热门专业:

会计金融:英国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发源国,最早出现职业会计师的国家。学习会计,英国部分大学甚至最高可减免9门ACCA考试。作为世界三大金融中心之一,伦敦金融城聚集了500多家外国银行、180多个外国证券交易中心。因此,会计金融、企业金融、银行金融、投资等,均为英国留学热门专业。

管理:英国拥有多所获世界三大权威认证的商学院,大学教师多是商界精英,具有优越的商业人才培养环境,学生实习机会多。管理学、MBA、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课程每年都是申请大热门。

传媒:英国大学培养了大批英国BBC精英及中国中央电视台名嘴。英国传媒业极为发达,传媒专业方向包括:Media、Communication、Journalism等。

艺术设计:世界四大时装盛会之一的伦敦时装周以另类服装设计概念、奇异展出形式而闻名。英国的艺术设计课程世界领先。英国大学开设的Architecture、Fashion Design、Graphic Design、Interior Design、Luxury Design、Industrial Design均是大热专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