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调查称多数澳洲人赞同留学生完成学业后留澳工

据《澳洲日报》报道,澳洲的大学校长委员会近日完成了一个调查报告,该报告对300个企业代表和1000名市民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80%的企业代表和72%的市民赞同留学(微博)生在完成学业之后留在澳洲工作。

调查还显示,澳洲大学的口碑很好,有88%的受调查公众表示他们支持自己的孩子或自己认识的年轻人上大学,大多数被调查者认为大学教育的主要作用是传授专业或技术性技能,只有极少的人意识到第三产业在研究和发展领域的贡献,澳洲大学校长委员会认为这一点值得高等院校们的重视。

澳洲大学校长委员会的首席执行官鲁宾逊(Belinda Robinson)说,这份调查表明澳洲人很重视国际学生,因为这些学生帮助澳洲的大学和他们的同学与更广泛的小区建立深厚的文化联系。

澳洲大学校长委员会的一位发言人说,这次调查包括定性和定量研究,其中包括对于焦点小组的调查和对于澳洲公众和企业的调查。这些数据被认为可以代表澳洲人及整个商界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