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洲八大名校申请攻略 附澳洲留学费用参考


八大名校简介

目前,澳洲G8已被国内大部分留学申请机构所认同。澳洲八大名校承担了澳洲三分之一以上的研究任务,学校的综合实力,严谨作风以及就业竞争力都将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你的未来。

澳洲国立大学是一所享誉世界的顶尖研究型大学,澳洲八大名校之冠,澳洲八大名校之冠,南半球唯一位居世界20强的大学,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的创始成员。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拥有七大教学院和四大国家科学院,坐拥南半球最大的图书馆,与联邦政府、国家级文化和研究机构紧密相连。

澳洲八大名校申请攻略 附澳洲留学费用参考图1

最新QS排名:19名最新Times排名:47名

优势专业:经济、文学、工程和信息技术、法律著名研究:该校病理学家瓦尔特·弗洛里提高了青霉素的纯度并获1945年诺贝尔奖。

名人校友:参议员NICK MINCHIN、探险家TIM MACARTNEY-SNAPE

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的母校,一直以教学严谨著称。在研究领域稳居第一。在校生12425人,国际学生占30.0%,学术影响力40.6。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又名“雪梨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历史名校,被媒体誉为世界最漂亮的大学校园之一。悉尼大学师生先后创造了无线网络WIFI、心脏起搏器、B超扫描器、飞机黑匣子等世界级发明;1/3的澳洲诺贝尔奖得主更是为悉尼大学校友,这一数字遥遥领先于澳大利亚其他大学,领跑着整个澳洲乃至南半球的科学技术发展。

澳洲八大名校申请攻略 附澳洲留学费用参考图2

最新QS排名:36名最新Times排名:60名

优势专业:法律、文学、传媒、建筑、商业、计算机等著名研究:黑匣子(飞行数据记录仪),Wi-Fi,心脏起搏器都是悉尼大学的毕业生发明的。

名人校友:澳大利亚前总理John Howard、Gough Whitlam、William McMahon诺贝尔化学奖得主John Cornforth

南半球的牛津;澳大利亚政府官员的摇篮;澳大利亚的北大。在校生39244人,国际学生占27.5%,学术影响力31.4。

西澳大学是澳洲八大名校之一,是西澳州首屈的一指大学,西澳大学自创校以来,一直是澳洲的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同时也是世界大学联盟、昂宿星大学联盟的联盟成员之一。西澳大学商学院是西澳地区唯一获得国际AACSB和EQUIS双认证的商学院,也是西澳地区最优秀的商学院。同时,该商学院本科金融专业获得特许金融分析师机构(CFA)认证。澳洲只有为数不多的学校金融专业获此殊荣。

澳洲八大名校申请攻略 附澳洲留学费用参考图3

最新QS排名:102名最新Times排名:125名

优势专业:会计、农业、建筑设计、教育、工程著名研究:西澳大学马歇尔教授研究出幽门螺杆菌胃溃疡、胃炎等疾病致病机理,获2005年诺贝尔医学与生物学奖项。

名人校友:澳洲前总理Bob Hawke、英国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Rod Eddington博士

校园最美丽,语言环境好;地大物博,资源丰富,就业率高。在校生17610人,国际学生占23.1%,学术影响力40.4。

墨尔本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墨尔本大学强调学生在学术造诣与人格修养等方面的综合能力,竭力为学生塑造独特的“墨尔本经验”墨大是澳洲年度研究经费最多的大学。截止目前,墨尔本大学是澳洲八大中唯一一所仍然拒绝承认中国高考成绩的大学。

澳洲八大名校申请攻略 附澳洲留学费用参考图4

最新QS排名:33名最新Times排名:42名

优势专业:保险精算,工程,教育,金融,会计,MBA等著名研究:与澳洲其他名校共同参与发明了google地图街景技术。

名人校友:澳大利亚工商委员会(维省)执行董事JIM SHORT、中国通用亚太部副总裁兼总顾问THERESA RYAN

澳大利亚的哈佛,可与澳洲国立大学媲美,综合实力最强。在校生34555人,国际学生占28.3%,学术影响力52.5。

昆士兰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同时还是六所砂岩学府(Sandstone Universities)之一。昆大也是UNIVERSITAS 21成员之一。昆士兰大学商学院为澳大利亚第一所获得AACSB认证的大学商学院,亦获EQUIS认证,并且被澳大利亚管理毕业生协会(GMAA)评鉴为满分五星。

澳洲八大名校申请攻略 附澳洲留学费用参考图5

最新QS排名:51名最新Times排名:60名

优势专业:商科、建筑学、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医学、生物科学与工程、航空航天科学著名研究:宫颈癌疫苗成功研制,先后在80个国家使用。

名人校友:最高法院的首席法官格拉德·布莱恩那、1996年诺贝尔奖得主彼德·多禾蒂、奥斯卡奖得主乔治佛雷·拉什

学科设置最细的大学,研究实力强,培育博士多,从昆士兰大学毕业的师哥师姐们遍布产政经学界。在校生33623人,国际学生占25.8%,学术影响力40.7。

新南威尔士大学为澳洲八大名校之一,在众多学科中,新南威尔士大学以商科和工科著称。UNSW是澳大利亚录取分数最高的大学之一。多年连续被“亚洲周刊”评为亚太地区前十位的大学。该校也是南半球唯一一所与北美常春藤盟校宾夕法尼亚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的院校。

澳洲八大名校申请攻略 附澳洲留学费用参考图6

最新QS排名:49名最新Times排名:78名

优势专业:工程、计算机、商科、设计、科学类课程等著名研究:新南威尔士大学研发了全球第一台太阳能热水器;北京“水立方”的策划人毕业于该校建筑学院。

名人校友:澳大利亚联邦第24任总理Paul John Keating、墨尔本大学校长Glyn Davis等

澳大利亚的清华,教育设施最先进,学生口碑最好。在校生36637人,国际学生占28.8%,学术影响力29.1。

阿德莱德大学是澳洲八大名校之一,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的第三所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把传统的优势和现代艺术特色及丰富的学生生活相结合,是澳大利亚政府对大学生综合测评后推举的最优秀的四所大学之一。她坐落于南澳洲首府阿德莱德市中心,是澳大利亚尖端人才的发源和荟萃之地。

澳洲八大名校申请攻略 附澳洲留学费用参考图7

最新QS排名:125名最新Times排名:149名

优势专业:工程、经济学、IT、农业、生物技术、物理著名研究:该校病理学家瓦尔特·弗洛里提高了青霉素的纯度并获1945年诺贝尔奖。

名人校友:诺贝尔奖得主、X射线辐射先驱劳伦斯先生和威廉·Bragg先生新加坡前总统王鼎昌

师生比例最佳,古老优秀;语言要求低;人均研究经费最多。在校生17180人,国际学生占27.2%,学术影响力33.7。

莫纳什大学,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名列前茅,也是著名的密集研究型大学。莫纳什大学在四大洲多个国家设有校区和科研中心,与全球科研领域与高校紧密合作,在北美,欧洲,亚洲以及非洲建立了合作关系并结为联盟。

澳洲八大名校申请攻略 附澳洲留学费用参考图8

最新QS排名:65名最新Times排名:74名

优势专业:传媒、纳米技术、生殖生物学、新药研发等著名研究:让无数失明患者重见光明的仿生眼技术。

名人校友:吉隆坡国际医科大学校长Abu Bakar Suleiman、美国克拉克森大学校长Anthony Collins、维多利亚地区地方法院最高法官Ian Gray、世界帆船运动比赛冠军、商人John Bertrand

校园广阔,海量学生,大学分院开遍全世界。在校生46225人,国际学生占30.0%,学术影响力22.9。

以上是澳洲八大名校的申请攻略,各位学生及家长可参考如上内容进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