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中国学生参加ACT考试有优势

   全世界每年有近200万学生参加ACT考试,考试成绩被美国3300多所大学、学院及奖学金项目采用。中国学生在数理方面非常有优势,因此取得ACT成绩对于申请美国大学很有帮助。

 

  目前美国高考有ACT和SAT两种形式,其中SAT在中国大陆没有考点,而ACT则已同各省知名大学共同开设了近30个教学中心。全世界每年有近200万学生参加ACT考试,考试成绩被美国3300多所大学、学院及奖学金项目采用。

 

  ACT考试分为英语、数学、阅读和科学四部分,满分为36分,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世界级名校要求的ACT成绩一般在29分或30分以上。

 

  中国学生的综合素质高,在美国高校的表现也较为出色。越来越多的美国高校愿意录取中国学生,因此ACT中心在2008年的时候改变了它的全球政策,所有在中国各个ACT考试中心就读的学生,将和美国本土学生一样,每年有5次机会参加美国高考ACT考试。这样的时间安排,有利于学生提前准备申请学校。

 

  参加ACT考试必须要先在国内的教学点读完9个月的ACT课程,其课程和考试总费用在8万元左右。读ACT课程之前,还必须提供雅思4.5分至5分或者托福500分的成绩,或者是通过ACT专门的入学测试。

  相关提示:更多关于美国本科留学的相关问题大家可以咨询无忧的在线专家,或者联系在线。

  相关阅读:

  最新:2012年AP考试时间表

  最新美国最难申请大学排名

  2012年美国就业热门专业大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