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离校八年考生分享雅思G类备考经验

   我是G类的考生,考了阅读8分,听力6。5,写作6分,口语7分。成绩还可以。对于一个离开学校八年,二十九岁的考生来说,这个成绩应该有所交待了。我是在上完课后大概三个星期考试的。

  听力:花花教的方法很有用,在听介绍的时候迅速先把题目看了,了解要考的题型以及答案的类型。另外要每天坚持听,各国的口音都要熟悉,反复听,把听过的 再听也没关系。做完题后再对照原文,做到把每一句都听懂,单词都会写。还有在考试的时候千万不要紧张,要有心理准备有一些题是听不到答案的,不要浪费时 间,马上跳到下一题。到了SECTION3和SECTION4的时候,在听的时候要几题一齐看,因为很容易错过一道题,就把注意力转到下一题,我这次 就是因为没有这样做,在听SECTION4的时候,有一两题听了很久都没听到答案,就转到下几题,结果不是又往回看,造成了连续几题都听不到,假如之前先 看了连续的几题,就不会这样了。

  阅读:在上课的时候其实觉得高老师的方法对,但有疑问,在考试的时候时间很紧,有一些题目用 SKANNING,而有一些题是用SKIMMING,那不是浪费时间吗?反正都要看一次全文。但在复习当中,我还是坚持用高老师所教的方法去练,结果做 多几次,就有感觉了,因为就算用SKIMMING,也不用整篇文章都读懂。只是个别题需要精读某些文段。在这次考试中,我就用了大概40分钟做完全部题, 然后还有20分钟再检查一次。

  写作:我花在这方面的时间不够,所以才考出不理想的成绩。我只是按老师的要求写了模版,这在考试的时候就不用再 花脑筋去想文章怎么开始,段落怎么连接等等。但对于胜策中的观点和单词,我都没有时间去复习。所以我觉得有时间的话,还是把胜策中的题目做一遍,不仅可以 练词汇,还可以练语法。没有扎实的语法基础和大量的词汇,在考试时就会影响你的表达,以致达不到高分。

  口语:我觉得这方面要提高,不是一两天 就可以办到的。其实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说,他们平常就是少说,以致于在考试的时候紧张。其实我觉得考口语,第一点就是不要紧张,不要害怕,语法错没问题,考 官能听懂就行,口语是考你的语言交际能力,而不是语法知识,那在作文已经考了。第二不要担心单词,用你所熟悉的简单的就行,对于一时想不起的单词,也不要 紧张,可以用其它单词来解释,或用一件事来说明就可以。第三,对于一时间想不到怎么说,不要e…这样很影响连贯性。第四,那当然要多练啦,熟能生巧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