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时下澳人爱用Instagram为相貌身材打分


(图片来源:新闻有限公司网站)

 

澳人正使用时下流行的手机应用程序Instagram,相互比试个人性感度。根据一项为期12个月的研究报告,澳人过去一年上传超过300万张图片到Instagram。

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及广告公司The Works一同负责这项研究,并发现Instagram是澳洲受欢迎程度增长最快的社交网站。据估计,澳洲国内共有108万名Instagram用户,每名用户每周至少上传2张照片。

相比之下,Facebook在澳洲一共拥有1200万名活跃用户,Twitter则拥有至少216万名活跃用户。

据新闻有限公司报道,澳人一般把Facebook和Twitter视为社交工具,但Instagram却是澳人互相比美的地方。许多澳人会把自拍照上传至该网站,并让网友为自己的容貌和身材评分。

The Works创意总监倪克乐(Douglas Nicol)表示,自拍照并不单纯地代表自恋主义,它还能使身体游戏化。

据悉,悉尼、黄金海岸及布里斯班的Instagram用户最喜欢分享自拍照。墨尔本用户则喜欢上传美食照片,达尔文及堪培拉用户则爱分享风景照。“艺术照”是阿德莱德用户的最爱,而柏斯用户则喜欢分享别人的肖像。

研究同时指出,众多澳洲公司忽视了Instagram的市场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