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多伦多叫价2300万仿凡尔赛宫豪宅今公开拍卖(图

  据680News网站最新报道,位于多伦多豪宅区Park Lane Circle 40号的一幢仿凡尔赛宫建筑风格的豪宅将于今日在现场公开拍卖。

  据悉,该物业占地面积则有2.4公亩,建筑面积达2.7万平方尺,拥有8个睡房、14间浴室、1个大舞池、1间室内电影院、1个室内及1个室外泳池和1个网球场,室外则有达30尺高的科林斯柱(Corinthian columns)。该建筑最特别之处,是根据法国国王路易十四及帕拉第奥(Palladian)的建筑风格建造,而法国凡尔赛宫也属该风格。

  但负责设计的建筑师告诉国家邮报(National Post),该屋的装修工作于5年前开始,但1年半前停工,因此室内有多个房间的装修仍未完成。

  他还说,业主原打算将该豪宅全部装修好后,会叫价2300万元出售。但目前装修仍未完成,其银行建议业主在MLS上叫价1398万元出售。

  今天的拍卖于下午4点到6点开始登记,6点准时开始公开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