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被黑莓裁员了?别怕 去苹果和英特尔看看吧

  距离黑莓公司宣布将裁员40%不到一周的时间,苹果(Apple)就大张旗鼓的在黑莓加拿大总部附近举办征才活动。据科技网站「苹果内幕」(Appleinsider)报道,加拿大《金融邮报》(Financial Post)指出,苹果9月26日在当地召募人才,希望吸引安安省省滑铁卢市(Waterloo)附近的人才。

  据了解,苹果透过业界人脉网站LinkedIn,向黑莓公司(BlackBerry)员工大举发出征才邀请。中央社报道,苹果的征才邀请函提及,这次征才的多数职位都位于苹果加州古柏迪诺(Cupertino)总部,但苹果这家iPhone制造商表示,公司将为他们召募的人才提供移民与搬家协助。

  就在6天前,即苹果发表两款新机iPhone 5S与iPhone 5C当日,黑莓宣布将裁员四成。在此之后数日,黑莓透露多伦多一家控股公司将砸下47亿美元买下黑莓。

  黑莓不要的员工炙手可热,不仅苹果抢着要,据传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紧接着苹果之后数日,也机不可失地在当地召募人才。

  黑莓的前身为Research in Moton,黑莓曾风光一时,但自从iPhone与搭载Android平台的手机崛起后,黑莓就屡屡错失良机,导致市占大幅萎缩,营收遽降,最终沦落到如今被迫寻求出售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