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加拿大9月新屋销量年升4% 仍是10年最低水平

  建筑业及土地发展协会(BILD)今日公布9月份加拿大新屋销售数据。数据显示该月的新屋销售量虽然比去年同期稍有增长,但依然远远低于10年来销售量的平均水平。

  根据该协会从RealNet Canada Inc.得到的数据,今年9月的新屋销售量比去年9月上升4个百分点,但就今年1月份至9月份的销售总量来看,19,327个成交单位却比10年来的平均销售量低44个百分点,是10年来的最低水平。而仅独立屋、半独立屋及镇屋的销售量更是低于平均水平63个百分点。

  该协会分析,这个历史新低归咎于发展新屋的土地已经变得十分有限,令市场仅存的交易单位亦达到历史最低水平,同时导致屋价上飙升。

  RealNet新屋屋价指数还显示,9月份的低密度楼盘及住宅价格平均售价为$658,869,比去年同期上升6个百分点;而高密度柏文平局价格则为$432,853,下降了1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