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加拿大“熟女”最多的城市 温哥华跌出前十

  一项针对30岁至55岁「肉食系熟女」寻找年轻男伴的网站调查显示,安省的伦敦市是全加「肉食系熟女」比例最高的城市,网站会员当中有60%为「熟女」,而卑诗省的列治文市以58%居次,经过换算,列治文有熟女会员591人。

  卑诗列市网站有华裔会员

  CougarLife.com指出,过去一年列治文新会员登记异常踊跃,特别是住在一间专上院校附近的年轻男学生,对于认识附近的熟女,并可能进一步发展出姐弟恋情表示出高度兴趣。网站还说,男女会员当中什么族裔都有,包括华裔。

  网站代言人乔登说年龄较大的女人并不可怕。(网站提供)

  北美以「美洲狮」(cougar)形容30至55岁,却希望与较年轻男子约会并发展肉体关系的妇女,她们可能是单身、离婚,又或者寡妇,不少是事业有成的女强人,她们有的愿意帮仍在大学念书的男朋友付学费,但不一定是包养关系。这类妇女在中港台被称为「肉食系熟女」。

  该网站看好北美的「肉食系熟女」市场而设立,接受熟女的年龄是从30岁至55岁,网站昨日首度公布男女会员比例的调查,当中有城市明显是女多过男,情况特别。调查指出,全加男女会员的比例,其实是一比一,即女会员及男会员各占一半,不过,却有一些城市,女会员比例高过男会员,比例愈高,即代表该城市有过剩的熟女「出没」。

  调查显示,安省的伦敦市是熟女比例最高的城市,网站女会员占60%,男会员占40%,若以人数来看,则安省的伦敦市有5,110人是熟女。列治文则是女会员比例全国次高的城市,比例高达58%,有591人是熟女会员。网站发言人Julianne Robicheau指出,列治文会员人数较伦敦市少,所以整体熟女人数上较伦敦市少,但对于华裔人口占一半的列治文市,仍有58%的比例是女会员,说明「肉食系熟女」其实是跨族裔的现象。

  调查指出,在列治文,熟女与年轻男子的网上聊天最常发生在晚上11时或更晚的时间,而网站的代言人乔登(Marlo Jordon)指出,与年龄大的妇女一起拍拖,其实没什么可以害怕,「他们并非寻找严肃的关系或恋情,而不过就是想寻找浪漫及乐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