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国会警告全体成员勿提早购买推特股票

【晓白11月6日报道】推特IPO的热浪正在政府官员们中间蔓延,众议院操守委员会(THCE)周二已向国会全体成员发出警告,禁止他们提早购买推特股票,直到该股正式在股票市场开始交易,并且对所有公众开放交易为止。

THCE的警告是根据国会在2012年4月通过的一项被称为“STOCK Act”中的一些规则而发出的,它同时也适用于那些提交了财务状况披露表格的国会成员以及高级政府职员。

IPO通常最先在机构投资者、对冲基金以及IPO承销行商的部分个人客户中进行分销,散户投资者通常要等到初始股在市场上开始交易为止才能进行买卖。但一只IPO的开盘价通常会较认购价高出很多,因此,任何可以获得提前认购的投资人都可从中获得高额利润。 

除了禁止国会成员在正式交易之前购买IPO之外,“STOCK Act”也禁止成员们从事股票的内部交易。

(编辑:郭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