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三恶贼假扮警察 钻石吧亚裔家庭被抢_华尔街_

【记者周慧一12月16日钻石吧报道】周日晚八点,警方接到报警,钻石吧一亚裔民宅被抢,三名假扮成警察的歹徒将一家五口人绑起来关在一间房间内,抢劫财物后逃走。

钻石吧发生劫案的民宅(记者周慧一摄)。

钻石吧发生劫案的民宅(记者周慧一摄)。

根据警方讯息,该民宅位于钻石吧Charmingdale Road 400号路段。据报警的14岁小女孩称,当时父亲出差不在家,家里只有她、母亲、祖母及两个弟弟。歹徒共有三人,穿着警察防弹背心,其中一人手上还拿着一把手枪。

洛县警察局探员贝克(Christina Baker)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三名歹徒是假借前来搜查非法活动闯进民宅的。之后,歹徒将5名受害人关进一间屋子里,并用绳子将母亲绑了起来,留下一名同伙看守,其他二人则将整栋房子翻了个遍。贝克说,没有人在劫案中受伤,警方目前还不清楚具体有哪些财物丢失。

受害家庭由于目前仍处于惊吓中,所以拒绝接受媒体采访。

与被劫家庭仅一墙之隔的一户邻居表示,他们已经在该街区居住超过20年了,一直非常安全,从未听说过有此类案件发生。该邻居认为,有可能是节日将至,劫案增多,所以不法分子才盯上了这里。她希望警方能够尽快破案,也可以让周边居民放心。

据悉,上周在该街区附近社区有2起劫案发生,但是警方目前仍不能确定这些案件之间是否有关联。受害家庭有安装安全监视系统,将会被警方作为破案的重要突破口。警方也希望如果有民众知晓任何有关此案的信息,可以尽快与洛县警察局取得联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