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国际新创企业加速涌入纽约

【纽约11月12日讯】纽约市正以惊人的速度不断崛起,成为新兴的科技创新中心。但值得留意的是,纽约迈向科技创新中心的动力,很大一部分源自选择在纽约扎根发展的国际性新创企业。

根据《赫芬顿邮报》报道,9月30日彭博技术峰会(Bloomberg Technology Summit)发表报告,如今拉动纽约市经济的第二大驱动力当属科技信息产业部门,全市共有26.2万人从事该行业。此外,纽约科技中心的崛起,也驱使这座城市的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占全美私营部门总体人数的比例达到自199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有趣的是,大量国外创业公司不断涌入,令纽约逐步向科技创新中心靠拢。

从新创企业之国到新创企业之都

如今,成立于国外的新创企业正逐渐将纽约纳入规划版图中。被誉为“新创企业之国”的以色列,进驻了超过5000家新创企业、70家风险投资公司,24个企业加速器以及250个全球研发中心。这个鼓励科技创新的国家正逐渐将大型新创公司搬到纽约。据估计,目前纽约新创企业社区至少包括200个成立于以色列的积极新创企业,如Conduit、Taboola、Kaltura和Fiverr。大部分企业均筹集至少1000万美元资金,如Conduit就筹资1.1亿,Taboola筹资4000万,Kaltura筹资6800万,Fiverr筹资2000万美元。随着以色列不断推进科技景观变革,未来十年我们有望看到更多现金流入这个国家的新创企业。更重要的是这些资金将随着这部分新创企业流入大苹果。

打造一个成功的国际中心

事实上,不止以色列的新创企业涌入大苹果,成立于英国伦敦的Mendeley新创企业近日也在纽约市设立了办公室,主要帮助管理、组织和分享学术知识。该公司于2008年成立,至今已筹集200万美元资金。该公司掀起了纽约打造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新一轮发展浪潮。

近日搬迁到纽约的新创企业Shapeways,是最新科技3D打印技术的市场领头羊。这家科技公司在荷兰成立后已筹集资金4700万美元。此外该公司已加入“纽约首造”(Made in NY initiative)行列,该项目已汇集超过600家公司,每月成员公司均会参加“纽约科技会晤”(New York Tech Meetup)活动,展开社交活动,交换意见和想法,聆听行业精英领袖的演讲与分享。事实上,大量国际新创企业已加入其中,如Adaptly、BillGuard、Fitango和Memrise等。

科技业大规模发展:西岸不再一枝独秀

自2007年以来,纽约市科技产业已增长了11%,为私营部门就业增长贡献了三分之一岗位。纽约与旧金山一道成为全美两大领先的“电子化城市”。随着这一增长趋势的不断扩张,国际性新创企业对纽约科技业发挥的强劲推动力不容忽视。这些外国企业公司的不断涌入,将使纽约不断崛起,最终形成一个兴旺繁荣的科技创新中心。或许你会疑惑,为什么国际新创企业纷纷入驻纽约,其实原因显而易见,那就是纽约本身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处于中心的地理位置,拥有大量精英人才,覆盖其他科技创新的支持性网络。国际新创企业涌入纽约,势必是一个双赢局面。

(编辑: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