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iPad热销拉动苹果股价创年内新高

【纽约11月11日讯】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美东时间11月29日中午)消息,来自各个销售渠道的信息都显示,苹果公司的iPad在感恩节及黑色星期五期间销售强劲,带动该公司股价于美东时间29日周五再度大涨,创下本年度新高。

据新浪财经网报道,沃尔玛公司称,感恩节当天,该公司售出140万部平板电脑,其中iPad Mini最为畅销;eBay则表示,自黑色星期五凌晨开始,iPad每一秒就能售出一部。

此外,Target和百思买(Best Buy)公司的iPad销售数据也很客观。在Target购买iPad Air的顾客可以得到该店提供的100美元代金券,而Best Buy则直接为消费者提供了折扣,iPad Air直降50元,iPad 2直降100元。

苹果自己的线上商店渠道也在黑色星期五开展了针对iPad、MacBook和其他硬件产品的礼品卡促销活动。

据了解,尽管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持续暴涨,苹果公司的iPad销量在第三季度同比下滑了13%,在第二季度更是同比下滑了27%。苹果公司希望通过前不久对于iPad的产品线更新在第四季度逆转这一趋势。

周五当天,苹果股价创下了2013年以来的盘中最高成交价纪录,为557.33美元,比照4月19日创下的盘中最低成交价纪录385.10美元,股价上涨了近44.7%。

(编辑:文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