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摩根大通经纪人设局骗客户钱财被禁止从业

【纽约12月03日讯】美东时间12月3日中午,(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消息,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宣布,摩根大通旗下一家子公司的两名前经纪人因涉嫌从一位智力下降的寡居老妇人的账户里窃取了30万美元而被终生禁止从事证券行业。

据新浪财经网报道,名为Jimmy Caballero和Fernando Arevalo的两名经纪人都曾在摩根大通证券公司附属的一家零售银行供职,直到今年早些时东窗事发才自愿辞职。

据悉,根据这两名前经纪人与FINRA达成的和解协议,他们将被永久禁止从事证券业,但两人既未承认也未否认该监管机构的指控。

FINRA表示,这两名经纪人的骗局发生在今年4月至7月间。他们将骗来的钱财用在了个人支出上,包括偿还房地产贷款和汽车贷款,以及在零售店购物。FINRA表示,摩根大通在事发后对受骗的老妇人给予了补偿。

(编辑: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