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马兆光感谢消警等部门救助灾情

【记者张凯西11月22日旧金山报道】市议员马兆光22日在记者见面上感谢在Richmond地区的火灾中给于救助的旧金山消防局、警察局、人力资源中心、美国红十字会以及应急管理中心等部门。

se11-23-cc

大火烧毁的房屋。(图片来源:KTVU)

11月6日发生在Clement街道的火灾摧毁了该街区1121和1125两个公寓楼。火势影响了在该公寓楼内居住的8名住户,同时破坏了台山餐厅的正常运营。

该公寓楼内居住两名韩裔女性、一名华裔男性、一名日裔男性;其中,一名为旧金山大学的大四学生。火灾发生后,他们不得不搬出该公寓,借住于亲戚和朋友家。受害者中,受灾者还包括一名年岁已高的独居六旬老人。据悉,该老人身患癌症,已被红十字协会安排至附近宾馆居住。HAS庇护所将为该老人提供所需必要医疗和社会服务。

马兆光表示,事发后他已与城市建设视差与筹划部门取得联系,以确保业主能够尽快获得审批文件,开始翻修受损房屋。同时希望业主能够保证租客利益,在房屋翻修完毕后,以同样价格继续租住给原有住户。对于台山餐厅受到的损失,马兆光表示遗憾。他称自己非常喜欢该餐厅,鼓励台山餐厅继续选址开业。

(编辑:郭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