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年底之前节日派对 社交中的技巧

【记者思远休斯顿报道】在美国的许多公司,随着12月份的到来,各式办公室节日派对比比皆是。对于不少刚刚加入公司的新人来说,公司的派对时间其实是他们能够和同事们打成一片的大好机会,同时如何把握好放松和工作之间的尺度也是非常不可忽视的。尤其是对于那些进入到美国公司不久的华人员工来说,如何在不同文化背景下快速地融入公司团队也是一件相当重要的事情。

在这些场合中,同事之间的对话和聊天完全是可以和工作无关的任何话题,抓住众人都会感兴趣的话题,气氛必定能非常愉悦。此外,通过派对这种非正式场合可以更好地了解你的同事,让工作关系更加融洽。

虽然在节日期间的这些非正式场合有其优势,比如享受作为团队一份子的荣耀感,和同事分享各种趣事,但是它也有一些缺点,就是可能会对正在进行的工作有一定的影响,可以破坏你的事业。因此在不破坏节日气氛的前提下,要牢记工作中有什么是该做的,有什么是不该做的。

在一家美国公司工作多年的王先生表示,当你在无意识中的一些谈话内容可能会让说者无意,听者有意,所以不要在这些非正式场合放松警惕也非常重要,不要对你的职业生涯造成不小的影响。同时在公司活动中,不要把自己在正式工作场合的性格带入其中。要学会在这段特殊时间中享受休闲娱乐,同时还要高质量地完成自己的工作目标。

另一位在美国从事多年人力资源部工作的陈女士提到,通过询问性的话题与同事交谈,能让更多人加入到谈话中来,如果有人自己持续不断地说而忘记邀请别人一起参与到谈话中会造成非常尴尬的境遇。

在非正式场合中,切记不要喝过多的混合酒,因为饮酒过量会消弱自己的判断力,会让你对公司政策或新老板的感想脱口而出。同事之间的八卦绯闻和别人配偶的话题也不要随意张口谈论。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谨记着装得体。节庆活动增加之际,如果你的穿着打扮太过夸张,留给雇主的印象将会持续到下一年。对于女性则不要穿太低胸的衣服,过短或过紧都不是恰当的着装选择。

(编辑:郭剑)